舒禰Sumi

哪天再試著寫寫看文吧。

天京賀٩(๑~▽~๑)۶不期而遇的、幸福

很久沒碰天京了於是——
 不碰天京碰京天啦d=(´▽`)=b
 以前的文筆所以爛了點w
 已經有再稍微改過啦030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「天馬?幫我出去買點東西好嗎?」秋姊的聲音從樓下傳來。

「好——」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要緊事,出門一下也無妨。

「我看看…要買…豬肉、青椒、冬瓜…還有…」我看著秋姊給我的單子喃喃。

「啊!」卻因太專注忘了看路,迎頭撞上人。

「對不起!」「走路不看路……」

「誒?」我抬起頭,正好跟他對上眼。

「真是的…水都灑到衣服上了…」他微微皺著眉,手上還拿著一瓶水。

「啊啊…劍城、對不起…」低下頭,不敢看著他。

總覺得……有些失望呢。自己怎麼會做這種蠢事。

「再自責也沒有用。」他嘆了口氣後說道,彷彿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。

「那不然…去我家把衣服吹乾吧!」我說,希望他消點氣。

「喔。」

×××××

「秋姊~我回來了!」

「天馬?怎麼那麼快?都買齊了嗎?」

「啊…還沒…」我猛然想起出門的原因。

「劍城你先上去吧!吹風機在我房間的桌上!」他的臉似乎閃過一絲猶豫。

應該是我看錯了吧?

「秋姊!再等我一下哦!我馬上去!」

我隨即打開門,衝了出去。

×視角京介×

「天馬!真是的……」天馬口中的秋姊說完轉向我。

「你是劍城京介吧?天馬常提起你呢!先去樓上他的房間等他吧?」

「嗯…謝謝。」

她笑笑,然後回去繼續忙。

我輕輕走上樓,握住了天馬房間的門把。

就在這時,心跳卻漸漸變快。

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流遍全身。那似乎是興奮…?還是說是…害怕?

「我是怎麼了?連進去個房間都要想那麼多……」我甩開這種感覺,直直推開門。

天馬的房間不大,只有一個書桌、一張床、一個放有雷門標誌足球的小桌等主要家具。

我拿了吹風機坐到地上,但現在衣服也早就乾得差不多了。

我再次打量這個房間。

「原來那裡放了一個小桌啊…桌上的本子是日記嗎?」

「不行…他的東西不要亂動比較好吧…」

為了轉移注意力,我走到床邊想順便幫他折一下凌亂的被子。

才折到一半,我的注意力卻又分散。

「他…曾經睡在那上面對吧?」

我這麼想著,心跳又開始加速。

「呿…我今天真的是…」

就躺一下下,真的就一下下。

我躺了上去,感覺軟軟的,很舒服。

我把臉埋進他的枕頭裡,他的味道充斥在我的鼻腔中。

不想離開啊…嗯…

×視角天馬×

「劍城――!抱歉久等…咦?」

以為映入眼簾的一定是他不耐煩的表情,但打開門後卻意外發現,他已經睡著了。

「嗯…」

走上前仔細看他的睡臉,這種機會可不多呢,要好好把握。順便拍一張起來吧,等等再叫醒他就好。

他的睡臉真是…好漂亮啊…

細緻的五官,微微蹙起的眉,搭上白皙的皮膚與紅潤的雙頰……我看著不由得呆了。

他抱著我的枕頭睡呢…好像很安心似的。我突然湧上一股想保護他的感覺。

現在偷偷表白的話,這種感覺是不是就會隱去了呢…

等我意識到時,我早已伸手撫上他的臉頰。

「誒啊啊啊啊啊!慘了!」我在心裡狂叫,但他並沒有醒過來。

反而鬆開了眉頭,嘴角也綻放一抹微笑,

更加抱緊了懷中的枕頭。

彷彿正做著好夢般幸福的樣子,

令我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我突然很想、很想緊緊抱住他,並把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。

「怎麼可能啊、這種願望。」我斂下眼嘲笑著自己。

但我還是爬上了床,睡在他旁邊。

如果能一直這樣,在他旁邊入睡就好了……

×視角京介×

我做了一個,很真實的夢。

夢見天馬對我告白了。在聽到他說出「喜歡你」之後,我好開心,衝上前抱緊了他。

但我卻來不及說出「我也是」,整個夢境就逐漸崩解消失。

「唔…原來是做夢啊…」失望感一湧而上,化作淚水在我眼眶打轉。

「失望什麼啊…本來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…」我拭去即將落下的淚滴,抬起頭來。

我卻看到了令我驚訝至極的一幕。

×視角天馬×

劍城說,他討厭我,叫我滾開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我的眼淚停不下來,不肯放棄的呼喚他的名字,即使他早就走遠。

只剩下我一個人癱坐在地上。

不停的哭泣,喚著他的名字――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叫的,他姓氏以外的名。

我不懂,也不願去想,這真的是現實嗎?

我害怕去想,如果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,我到底…該怎麼辦?

×視角京介×

天馬睡在我旁邊。他雙手抱胸,整個人縮得不能再緊。而且…他在哭。

「京介…」他哭著,一直重複著。

我感到一陣錐心的痛,我做了什麼事讓他哭成這副模樣?

他突然嚇醒,茫然看著我,眼淚又開始撲簌簌落下。

「京介…?」

「天馬…我就在這裡,所以,不要哭了…」我心疼的抱緊他,而他也任由我抱著。

「真的…是…京介?可是…你…你不是…」他又開始哽咽。

「怎麼了?我做了什麼事?」我心急的問。

「我…剛剛夢到…你…嗚…說你、討厭我…然後……」他斷斷續續的說,眼淚掉得更兇了。

我聽完,放開了他。

「松風天馬!聽好了!」我蹙起眉,看著他說。

「嗯…」他嚇得抖了一下,接著害怕的看著我。

「我劍城京介,喜歡松風天馬!」我一口氣說完,看著他的表情從害怕轉為驚訝,再轉為臉紅。

「…真的嗎?」過了三秒,他小聲的問。

「真的。」

「真的是真的嗎?」

「真的是真的。」

「……哈哈....反正...這一定...又只是我的幻想吧....」

我第一次、在他的臉上看到如此苦澀的笑容。

「呿…」平常的你…可不會這麼消極的啊!

「天馬。」「…嗯?」

在他抬起頭的那一瞬間,我對準他的唇吻了下去。

「嗚…?!」他先是一驚,接著試圖反抗。

我捧起他那小巧的臉龐,並漸漸加深這個吻。

「唔…」一開始他極力反抗,

 但現在卻漸漸放鬆身體,任由我吻著。

「嗚…!嗚哈…哈…」

我感覺到了他的氧氣就要用盡,只好離開他那柔軟的唇瓣。

我從他嘴裡拉出一條銀絲。

他通紅的臉及微弱的喘/氣聲,又再次勾起了我的火。

「是你害我無法克制自己的,你可要負責呀?」

×無視角×

秋姐煮好了飯,走上樓打算叫兩人下來吃飯。

「啊啦,你們感情真好。」看著躺在床上睡著的兩人,她輕笑,接著打開了窗。

窗外的風與陽光一同進入了房間,那小桌上的本子被風吹翻開。

停在了第十八頁,陽光下的字跡閃閃發亮――

「我果然,最喜歡京介了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篇2187字
 2+1+8+7=18!京天數( • ̀ω•́  )!
 怎麼能夠如此巧合呢hhhhhhhh#
 順便求關注#

评论(5)

热度(26)